养鸽厂厂长

很爱做馊饭...宝宝们慎吃...

【赛迪】直球小兔才能抱回美人归啦

  有e迪情节,ooc有私设,一切为剧情服务

  彩蛋是zero找evil炫耀老婆的情节和zero吃醋环节

  

  

  

  “evil,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喜欢我么?”

  

  看着面前的tiga,evil逃避似的扭过脸,他的手不自觉的攥紧,心中明明有了答案,说出的话又是另一种意思。

  

  “你在自恋什么,tiga?你知道的,我从始至终只是想代替你罢了。”

  

  tiga轻轻扯动了一下嘴角

  

  “是么?看来是我多想了。evil,不用想着代替我,你是你,我是我....我们本来就是不一样的。”

  

  evil原地站定,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卑自负的情绪相互交织,缠绕住更深层的另一种感情,压抑得evil喘不上气。

  

  他的脚轻微的向前迈上一步,抬起的手颤了颤又缓慢放下。evil扭过身,背对着tiga发出一声笑

  

  “别多想,tiga。就算不用代替你,我也只是想要超过你罢了。”

  

  说完便打了个招呼,逃也似的离开了tiga身边。tiga阖了阖眼眸,转身离去。

  

  谁也没注意到,近处的山体后藏着一只兔子。

  

  “这...怎么睡个觉还能碰到这种事啊?”zero挠挠头,他一向不爱管这些情情爱爱的事,并未放在心上,只是扭了个身,继续睡了过去。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西秀,你猜谁要来光之国了?”zett一脸兴奋,本就闪闪发光的眼睛此时显得格外亮。

  

  zero掏掏耳朵,一副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要是别人,也就不再继续提下去,偏生zett是个小笨蛋,没看懂zero的意思,继续推着zero,让zero烦不胜烦。

  

  “是tiga前辈!那可是tiga前辈耶!”

  

  听到这个名字,zero一怔,他先想到的竟然是几年前在某个星球不小心听到的墙角。话说,其中之一就是tiga吧。

  

  “等tiga前辈来了,我一定要找tiga前辈讨教更多的战斗技巧!”

  

  zett眼睛亮晶晶的,已经想象到他在战场上熟练的使用各种技能大鲨四鲨的场景了。

  

  “tiga....不是法师吗?”zero思绪被zett拐跑了,一脸疑惑的抛出一个问题。

  

  “西秀,你的宇宙发展史学的好烂啊,比我还烂。tiga前辈他有位人间体可是主打战士的好嘛!而且毫无败绩,更不用说他的本体了。”

  

  笨蛋徒弟回答的途中偷偷嘲讽了一把笨蛋师傅,被笨蛋师傅给了个爆栗

  

  “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嘲讽我。”

  

  “唉QAQ西秀,很疼的!”

  

  zero本以为这个话题只是他平静又凶险的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没想到

  

  “唉?让我去接待tiga?!拜托老爹,我很忙的好不。”

  

  此时,zero心不甘情不愿的等在光之国的港口。老爹到底在搞什么,他跟tiga正脸都没见到过,一会儿说些什么啊。

  

  “你是zero么?你好,我是tiga。”

  

  zero看着伸在自己面前的手,搞的还挺正式的。他头抬起,握上了tiga的手。那一刻,他好像听到有背景音乐响起,他知道这段BGM叫什么,叫一见钟情。

  

  一刹那,zero的脸爆红。他之前只在教科书上和战斗影像上见过tiga,教科书上的tiga俊美是俊美,但没这么灵动,战斗影像上的tiga打斗动作干净利落,一心学习战斗技巧的zero也懒得去关注tiga长得怎么样。

  

  今日一见,才惊觉,tiga美人的称呼不是白来的。

  

  “zero?”

  

  tiga叫了一下zero,垂眸看向两人交握的手,此时他的手正被zero的手紧紧攥着。银色与蓝色相互交映,有种和谐感。

  

  zero的手好像被烫了一下猛的收回,脸上通红,结结巴巴的道歉,tiga笑笑,表示并不在意。

  

  走在去往警备局的路上,tiga第一次感谢光之国有个高空限飞限速的规定。他偷偷看向旁边的tiga,讲解的声音因为紧张有些磕绊,但tiga仍是一脸耐心,脸上也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

  

  真好啊,evil说出那席话真是他的损失。zero擦了擦他的鼻尖,有些庆幸。

  

  tiga来这里是有一些要事,不过这件事解决起来需要动用到光之国的核心技术,造出来也不是十天半个月就能完成的。tiga本准备在光之国租一套房子住一段时间,但zero告诉他,外来的贵客是有专门住处的。

  

  此时,tiga站在一幢别墅前,眼眸带笑。“zero,这里真的是光之国对待外宾专门的住处么?”

  

  他很早之前是来过光之国的,倒是记得那个住处虽然也是别墅,但是装修中规中矩,并不是面前这幢外层就涂着大胆的颜色,显得朝气十足的模样。

  

  zero装作若无其事的移开自己的视线,看向自己的脚尖,这地板可真地板啊。为了近水楼台,动用一下自己的特权也没什么吧,只是让tiga住在自己家的别墅,又没有干别的事。

  

  两个月过去了,tiga需要用到的设备现在刚绘出图纸。tiga除了去科技局,就是被zero拉着去各种地方。

  

  “zero。”tiga无奈的看着瘫在沙发上的zero,唇角弯弯。刚刚解决完一场战斗,两人累极,zero更是连家都懒得回,直接留在了tiga的家中。

  

  “tiga,那个怪兽真的好难缠啊。”zero躺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刚刚被怪兽的光线打到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明明是想跟迪迦出去约会来着...

  

  tiga的手放在zero的伤口处,轻柔的为zero治愈好了伤口。看着离自己只有半米近的tiga,zero呆愣的说不出话来。

  

  tiga真的好温柔好好看啊。

  

  “tiga...”

  

  “嗯?”

  

  zero的脸颊慢慢升温,怎么就念出声了啊,丢死人了。

  

  看着zero红着脸一声不吭的样子,tiga嘴角微微翘起,突然升起了逗弄的想法。

  

  “zero真的很帅气呢,不过脸怎么这么红,是生病了么?”

  

  zero听着tiga的逗弄,更是羞愤,索性破罐子破摔。

  

  “因为tiga又温柔又好看,你刚刚离我那么近,我当然会脸红了!”

  

  这下,倒是tiga的脸慢慢红了起来。屋里有了两个脸颊红红的奥特曼在互相对视,虽然害羞,但谁也不肯让谁。

  

  最后,还是tiga微微偏过了头,败下阵来。zero则扬起了胜利的微笑。

  

  zero坚信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结果。于是,在tiga待在光之国的这段时间里,zero除了做任务救别的奥特曼的场,就是围着tiga打转。

  

  光之国有一大半以上的奥特曼都能看出zero的小心思,更不用提被追着的tiga了。

  

  tiga看着在沙发上打着游戏,时不时冲他笑的zero,心中有了思虑。对于zero,他自然是喜欢的。不过他自己本身就是对感情比较被动的人,更想要听到另一人能明确表达出对自己的喜欢。

  

  想起evil,tiga又不确定了。之前的日子里,他的生活除了战斗,就是跟evil战斗。别人都说过evil喜欢他,但evil总是说着要代替自己,能问出evil是不是喜欢他已经花费他最大的力气了。

  

  突然,光屏里传来一条语音,tiga点开一听

  

  “大哥,我是decker!那个设备是不是马上就要做好了,我过两天就来接你,顺便带我转转光之国嘛。”

  

  带点撒娇意味的话从光屏里传出,引得tiga轻笑。zero警惕的竖起耳朵。

  

  “decker是你新收的弟弟嘛,tiga?”

  

  “嗯,对。他跟dyna长得很像,性格也很像。很可爱的一个后辈。”

  

  zero嫉妒的咬紧后槽牙,tiga都没这么夸过我。不对

  

  “tiga,你要走了?”

  

  tiga点头“设备马上就要做好了,那边的事还是需要我去解决,我不能在光之国呆太长时间。”

  

  这一句话重重的打在zero的心头,tiga马上要走了,那他怎么办,自己的喜欢难道要无疾而终么?zero慢慢垂下头,心中已然有了决定。

  

  decker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到了光之国的,zero有别的事,没有跟着tiga一起去接。一见面,decker便眼泪汪汪的

  

  “大哥,索菲亚真的好难缠啊,还好有五哥帮我,我才能歇口气。”

  

  tiga怜爱地摸了摸decker的头,以示安慰。在接下来的这几天,tiga带着decker认识了光之国警备队的各位奥特曼,期间decker的卡片差点被hikali扣下研究并被抽了一大管光粒子。

  

  tiga一脸无奈的哄着眼灯变成煎蛋状的decker,decker第一次来光之国怕是被吓坏了。

  

  tiga留在光之国的最后一晚,警备队的各位奥特曼都在为tiga践行,只有zero依旧不见其踪影。mebius看出tiga的心不在焉,偷偷笑了一下。

  

  突然,餐厅的大门被打开了,众人看着气喘吁吁跑进来的zero,又扭头看向了怔住的tiga。

  

  tiga愣愣地看着跑到自己面前的zero,任由zero牵起自己的手带着自己跑了出去。

  

  decker嘴里还留着一口饭,看着大哥被人拉了出去,愣了一下赶忙去追,却被mebius拦住了。

  

  “decker,安心吃饭吧。tiga没有事,那也是我们光之国的战士。”mebius顿了顿,悄悄地在decker耳边说“你大哥可能要有男朋友了。”

  

  decker:猪脑过热(玩一下剧里的梗)

  

  另一边,tiga被zero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zero站定,松开了tiga的手,好一晌的沉默后,zero低头将手伸在tiga面前,漏出手中的宝石。

  

  “tiga,这是我花了好长时间才采到的宝石,你要走了,我们相处了那么长时间,我想给你留个纪念,虽然这个宝石在你看来可能平平无奇,但是我觉得很好看...”

  

  zero轻咬了一下下唇,终于抬起头认真地说:

  

  “我是说,tiga,我喜欢你。我能在你不忙的时候去找你吗?”

  

  tiga看着zero,没有说话。zero又将头低了下去,手也有些沮丧的想要收回去,突然,tiga拿走了zero手中的宝石。

  

  “宝石很漂亮,谢谢你花费那么多的精力。你可以随时来找我。我是说”

  

  tiga握住zero的手,示意zero抬起头来,莹白的的眼灯中露出温柔。

  

  “我也喜欢你。”

  

  

  

  断断续续写了好长时间,文笔也不太行,大家将就着看看吧🥺孩子实在是太饿了才自己做了个饭,虽然饭不太好吃

  

  

  小剧场:

  tiga和zero在一起的那一晚,decker在家族群里发了一句“哥哥们,情况有变,大哥被zero抢走了,我们去把zero鲨了吧。”

  dyna:游历停下,我去揍

  gaia:研究停下,我去揍

  agul:发明停下,我去揍

  trigger:浇花停下,我去揍

  

  

  

  

  

  

  

评论(17)

热度(50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