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鸽厂厂长

很爱做馊饭...宝宝们慎吃...

【赛迪「永恒之爱」120h|第 107 h】5月23日10:00不要随便吃弟弟做的饼干

上一棒:@乌路拖拉shock  

下一棒:@蝉鸣水吟  

私设Q型迪只有赛罗小腿高,HE且OOC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奇迹,那么对于赛罗来说,他面前的Q型迪迦就是上天给他最大的礼物。


“迪...迪迦,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赛罗此时有些手足无措,暗恋对象突然出现在眼前,还变成了这么可爱的模样,这种心情,谁懂啊?!!!


迪迦沉默,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自己变成这样是因为吃了戴拿第一次制作的饼干,早知道,就不心软而吃那个饼干了。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手都变成了圆型,就像地球里一个著名的动漫人物一样。


“qia...qia?qia!....”本想把事实说出来的迪迦,开口发出的声音竟变成了他平时的战吼,甚至这个声音有一些小孩儿气。赛罗一听,耳朵只觉得发痒,Q型迪迦的声音有些可爱,戳中了赛罗某个不知名的点。


“迪迦,你是有什么困难嘛?那我带你去找一下希卡利吧。”


迪迦刚被戴拿缠着,来光之国住了一小段时间,平常又不出门,只接受别的星球的求召,可以说非常的宅了。赛罗每次装作不经意的经过迪迦家门口时,都不见那扇门怎么开过。所以,让迪迦找远在光之国另一头的希卡利,还是有些难度的。


可能是变成了Q型奥的影响,迪迦此时也没了往常的疏离和矜贵,他向着赛罗走进了一些,用手碰了碰赛罗的小腿。赛罗蹲下来,想看清楚迪迦想表达什么意思。


只见迪迦的两只小圆手夹住了赛罗的两根手指,上下摆动着。


“qia!qia!”


赛罗看懂了,迪迦在感谢他。如果说,平常的迪迦这样触碰赛罗的手,赛罗可能计时器都得变红一下。那么现在的Q型迪迦更是狠狠地戳中了赛罗的萌点,光之国的都知道,赛少喜欢一些可爱的东西。


赛罗猛的抱起迪迦,向科技局飞去。第一次清醒着感受到被抱着飞的感觉,让迪迦有一些新奇。


“qia!”迪迦捂住嘴,他有些高兴,不自觉地叫了一声。感受到越收越紧的拥抱,迪迦用手敲了敲赛罗的胳膊。


焯...好像在抱一个会动的娃娃啊。赛罗不敢分散过多的注意力,毕竟怀里抱着的人是他的暗恋对象。


在科技局的门口,赛罗轻轻地把迪迦放在地上。实际上,这个高度,迪迦躺着跳下来都没事,但赛罗还是小心翼翼的。察觉到赛罗的小心,迪迦拍了拍赛罗的胳膊,


“qia”赛罗,你真是个好人。


赛罗没听懂这句话表达的什么意思,只是有些遗憾,科技局怎么这么近啊?


进入科技局,两人看到了正在工作的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察觉到来人,抬起头便看到了赛罗,和...赛罗腿边的迪迦。


“迪迦前辈!迪迦前辈怎么变成这样了?!”梦比优斯推了推沉浸在工作中的希卡利,两人眼神中都透露出来了些诧异。


“我也不知道,迪迦...迪迦前辈他,我在遇到他的时候他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听到赛罗喊自己叫前辈,迪迦抬起头看了赛罗一眼。他向前迈了一步,


“qia”他用手比划了一个圆形,然后装作拿住那个圆形的样子喂向自己嘴边。


希卡利看懂了“迪迦前辈,是吃了什么东西变成这样了嘛?”


“qia”,没错。迪迦点点头。


这边的两人还在认真的有来有往地交谈着,另一旁的梦比优斯正暗戳戳的用手臂碰了碰赛罗。


“迪迦前辈变成这个样子好可爱啊,是吧?赛罗。”梦比优斯小小声地跟赛罗说话。赛罗点点头,没有说些什么,只不过脸看着有点红,连带着头镖都传出了一丝热意。


看着明显害羞的赛罗,梦比优斯计上心头。


“赛罗,戴拿这两天好像不在光之国,盖亚、阿古茹和特利迦也是要么在地球,要么在火星。迪迦前辈变成这个样子应该需要有人照顾吧,要不你自告奋勇怎么样?”


赛罗点头又摇头“看迪迦前辈的意见吧。”


这边的希卡利已经大致了解情况了,他也挺无奈的。戴拿做饼干,居然把糖稀和Q果液认错了。更离谱的是,迪迦居然敢吃戴拿做的饼干。


Q果液很稀有,曾经只有一位奥特曼误服过,服食了Q果液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只不过会让奥特战士变成一个Q版人物,就像此时的迪迦。同时,心智也会有些许影响,服用Q果液的人可能会变得比平常幼稚。幸好Q果液的效果只能维持三四天。


听了希卡利的解释,迪迦捏紧了拳头(小圆手),戴拿这个笨蛋。


只不过...迪迦还是有些忧愁,自己这个样子会影响正常生活的吧,戴拿现在也不在光之国,万一再碰上别人的祈愿,自己这三天总不能就这样过去吧。


好像看出了迪迦的顾虑,希卡利笑了一下说,


“赛罗这几天好像没什么任务,迪迦前辈可以先让他陪你三天。”


突然被q到的赛罗下意识摆正自己的身体,他在等待迪迦的回复。


“迪..迪迦前辈,我可以陪你几天,等Q果液的效果过了的。”


迪迦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可行性,随即Duang地点了一下头。


“qia!”谢谢你,赛罗,你真是个好人!


就这样,为期三天的同居生活开始了。进入迪迦家里的时候,赛罗明显有些不适应。看着整洁的客厅和卧室,赛罗一时不知道该去哪。


迪迦爬到沙发上,看着赛罗并拍了拍旁边的座位。赛罗乖乖地坐了过去,迪迦又爬下沙发,给赛罗夹过去了光幕遥控器和零食。


“qia!”赛罗放松些,不用紧张。


赛罗打开光幕,选了一个节目看了起来,实际上,他在偷偷注意着迪迦的一举一动。


迪迦抱来一本书,放在沙发上,又跑上楼,夹着一个小机器就下来了。他爬上沙发,用手碰了一下赛罗,又用手点了点机器。赛罗明白了,这是让他帮忙的意思。


机器套在迪迦的手上有些不好操作,赛罗凑近了一些。本来注意着机器的迪迦愣了一下,抬头仔细看着认真弄机器的赛罗。


“弄好了,迪迦。”赛罗笑着抬起头,突然跟迪迦对视了。在这沉默的三秒钟里,两人的脸突然爆红。迪迦小声的“qia”了一声,表示感谢。就坐在离赛罗有些距离的另一格沙发上低头看书。


而赛罗依旧沉浸在刚刚的对视之中,虽然迪迦看他的眼神足够清澈,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直接闹了个大红脸。紧张之下,他也没仔细回想迪迦不是那么正常的举动。


赛罗不知道的是,迪迦的心也要跳出来了。突然的对视,赛罗眼中的认真好像要揭穿他所有的心思一样。他偷偷看了一眼低头的赛罗,抚了一下胸口,吓死我了。


书页在轻轻翻动,发出的沙沙音有种很舒缓的感觉,光幕里的节目也没那么有趣,这种时候,最适合睡觉了。很显然,赛罗也是这么想,他靠着沙发背一点一点的将意识陷进了深渊。


等醒来时,天已经黑了,赛罗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一条毯子,厨房也传来了饭菜的香味。赛罗迷瞪了一会儿,大惊失色。迪迦!


此时的迪迦正站在凳子上,一脸犯难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一锅菜。虽然但是,自己现在的手,把菜盛出来有些难度。还好这是背后伸出一双手,将菜盛进了盘子里。


迪迦仰头,看着赛罗皱眉弄菜。“迪迦,怎么不叫醒我?明明我是过来帮你的。”


“qia”因为睡着了的你很可爱。


仗着赛罗听不懂自己说话,迪迦理直气壮的说出了他的心声。赛罗冷哼了一声,夹着迪迦的两条胳膊,就把他放在了沙发上。


“不要再乱动了,乖乖坐着,我去端菜。”


“...”迪迦此时的心情有些一言难尽,他和赛罗的相处方式好像转换了一下。


事实证明,铁汉柔情一词在赛罗身上绝不是虚的。迪迦这两天的饭都是赛罗一口一口喂的,虽然迪迦表达过抗议,不过被无情镇压了。


不过迪迦的情绪并没有特别外露,他表达郁闷的方式就是他陪赛罗去逛超市时偷偷的踢一下路上的小石子。踢完还要偷偷看一眼赛罗,看他有没有发现。


赛罗面无表情地扭过头,手指收拢。他发自内心的觉着迪迦真的可爱死了。


三天在光之国并不算是什么重要的时间,但对于迪迦和赛罗来说,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迪迦此时有些纠结,他不想再变成Q型的样子了,这样有些影响他的生活。但是,他想让赛罗多在他身边留一会儿。而赛罗,此时纯粹是焦虑了。三天的时间已经过了两天半了,他这次离开迪迦身边,下一次就不知道拿什么借口再去找迪迦了。


吃完晚饭,两人都互相沉默着。赛罗咧开嘴笑了一下“迪迦,你马上就能变回来了。”迪迦沉默点头,小声地回了一句。


赛罗收敛起笑容,叹了口气,准备起身把盘子放在厨房。突然砰的一声,迪迦变回了原样。突然的形体转换,让两人都愣了愣。


看着惊愣中的赛罗,迪迦想起来这几天他变成Q型人时干的幼稚的事,有些羞耻。迪迦站起身,对赛罗说“谢谢你,赛罗。餐具让我洗吧。”


说着便准备去拿赛罗手中的盘子,哪知赛罗并不松手。迪迦抬头,看到了赛罗正面色沉沉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赛罗。”


“如果说,我不想离开,迪迦会赶我走么?”


听懂了赛罗话中的意思,迪迦的手像是被烫到了一样,轻轻的缩了一下。他正视着面前的赛罗,将赛罗手中的盘子夺走放在了桌子上。


看着手中的盘子被夺走,赛罗的心都要碎了。这两天感受到的迪迦的感情,难道只是因为Q果液的影响么?是他自作多情了么?


但下一秒,迪迦便牵起了赛罗的手。


“赛罗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看着面前人好看的脸颊,赛罗回握住迪迦的手,想到,老爹,我跟我喜欢的人恋爱了。下个月就订婚吧。


……


“唉,这就是西秀和师娘在一起的故事嘛?”泽塔惊叹不已,没想到自己西秀和师娘的爱情故事那么...奇怪不过还挺浪漫。


“那当然。”赛罗得意的躺在沙发上,鼻子都要飞上天去“还得感谢你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前辈啊。”


“那戴拿前辈呢?师娘有没有说戴拿前辈什么啊?”


“哼哼,戴拿他,被迪迦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能把糖浆和Q果液混到一块,估计是个大sai盲。”


“唉?有什么区别嘛?”


“糖浆是红的,Q果液是绿的啊。”赛罗漫不经心地说着,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Q果液饼干事件过去后,赛罗曾在迪迦耳边说了好多Q型迪超可爱的话,搞得迪迦也想看Q型奥的样子。迪迦让戴拿传送过来Q果液,软着声音跟赛罗说


“我想看你变成Q型赛罗的样子,你放心,我会照顾你的。”


赛罗被迪迦哄的迷迷瞪瞪,当晚就喝了Q果液。结果他变成Q型赛罗后,跟条小狗一样粘在迪迦身边,还不许别人长时间跟迪迦说话。


迪迦又好笑又觉得可爱,每天也是抱不离手。


回想起以前,赛罗翘了翘嘴角,心想,他好爱我。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